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伊能静宣传专辑 与庾澄庆离婚后首度现身台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8日16:23
伊能静离婚后首度在台湾亮相

伊能静头戴大花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睽违1年半的时间未露面,艺人伊能静今天首度现身,举办新专辑发表会,在接受访问时,情绪激动,一度哽咽、眼眶泛红,还请大家给她1分钟,稳定心情,除了感谢大家关心,也希望外界不要再关注在感情的话题上,因为每次的风波,都会对儿子小哈利造成影响。

  伊能静表示:“1年多时间躲起来,不是我不愿意面对台湾朋友,而是因为我跟你们太近,我觉得你们就像我的家人,所以我没有办法再…,怎么办,等一下…(哽咽),没有办法再去逃避或撒谎。我只能说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给我1分钟,还是要讲谢谢大家关心,真的是一点点一点点不是从我们当事者出来,会给我们很大生活波动,也会造成我们身边家人对我们关心的压力,所以请大家放下吧,让我们去往前走。”

  女星伊能静为了新专辑举办发表会,这是其在离婚后首度在台湾露面。发表会现场吸引大批媒体,媒体的焦点都在她最近到底有没有传简讯给庾澄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