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贾斯汀比伯登《人物》封面 直言七岁爱上碧昂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9日09:21

  2010年4月8日讯,美国,16岁的当红偶像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接受《人物》(People)杂志采访并为其拍摄封面。贾斯汀-比伯看起来只是个可爱的男孩,而且他身边也不乏年轻美貌的小女生,可是他偏偏对这些人都不感兴趣,他最欣赏的竟是美国流行天后、性感完美的女神碧昂斯(Beyonce)。

  尽管碧昂斯的真实年龄一直被怀疑是三十多岁,比贾斯汀-比伯年长太多,不过这位小帅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早在我只有七岁的时候就已经深深地爱上了她,而且她嫁给Jay-Z的时候,我感觉心都碎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