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菲姬自爆年少时劈腿 如今对感情非常专一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4月09日10:49

  著名女歌手、Black Eyed Peas(黑眼豆豆)女主唱Fergie(菲姬)日前透露说她在年轻的时候对感情很不专一,但是现在跟过去完全不同了。已经嫁给了男演员Josh Duhamel的她表示,如今她非常忠于自己的婚姻。

  Fergie对媒体讲,“当我年轻的时候,我曾经劈腿。但是我不是说我一直都是那样的,在高中里我不会那么做!我有过不少男朋友,每当春假来临的时候,我就会不乖。”

  虽然年少的时候很难做到对感情专一,但是如今Fergie对老公Josh却是百分百忠诚,二人于2009年1月结婚,Fergie说这是她最快乐的事。在谈到身为一个妻子是怎样的角色时,Fergie对《ELLE》杂志说,“除了最初的欲望需求和一见钟情外,你们两个人会爱的越来越深,你们会越来越了解彼此,你们两人会合二为一,然后爱的更深。我是个喜欢浪漫感情的女孩。”

  去年Josh在佐治亚州拍戏时曾被爆出背着Fergie与外国舞女共度春宵,不过Fergie和Gosh二人都对这种说法表示了否认。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