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于文华情系灾区 《我用歌声祝福你》传递温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9日18:08

  被誉为“用嗓子绣花”的著名歌唱家于文华是民歌界中的常青树,以惊人的威猛势头走红于90年代至今,她的众多公益歌曲获得了观众的广泛关注,清凉和穿透力的嗓音更是备受瞩目,以至于她已成为一种歌声的代名词。

  近日,于文华录制的新歌《我用歌声祝福你》又是一首公益歌曲,歌曲除温情主题外,还特此献给灾区人民及煤矿遇难者,以此表达自己的真挚祝福。歌曲《我用歌声祝福你》婉转悠扬,歌词“雨吻花花香阵阵醉你千里,捧起三春光晖把那温暖传递”更是巧妙地结合了于文华的网名“雨吻花”。于文华表示:“我希望能够给广大朋友带来更多的新鲜感,我也会一直保持自己的原则,继续完善我的亲情歌曲系列,录制更多的温暖歌曲,来回馈大家。” 据悉,录制完此歌后,于文华又已开始忙碌于更多的慰问演出。

  据了解,于文华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03年“非典”期间,她是第一个走进“非典”隔离区慰问的文艺工作者,并率先以一首《白衣天使》向战斗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白衣天使》专辑母带更被首都博物馆收藏为现代文物。08年汶川大地震,于文华又连续推出四首抗震救灾歌曲并拍成公益音乐电视,包括《大爱无言》、《与爱同行》、《天堂里的课堂》、《士兵兄弟》等,并多次深入灾区慰问。于文华用她真诚优美的歌声给灾区人民送去祝福,激励灾区人民奋勇前行。

  此外,北京龙乐文化公司无线营销宣传经理赵涛表示:随着新媒体的大量涌现,歌曲火爆无线音乐市场已不再成为新闻,我们会借于龙乐无线音乐领域的领航人地位,将于文华老师的这首《我用歌声祝福你》新作品在彩铃市场上大力推广,随之也会以优质的成绩回馈给于文华老师。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