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宋祖英携手世博海宝机器人 女扮男装唱辣妹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2010年04月12日08:37
宋祖英再玩“混搭” 辣妹子与机器人同台
主舞台演出效果图
主舞台演出效果图

  自“2010魅力中国——宋祖英上海体育场大型广场音乐会”于3月16日在上海召开发布会之后,昨天(4月11日)下午,本次音乐会舞美总设计,香港最著名的舞美设计师周炳坤,导演以及其他几位制作组成员也接受了媒体采访。虽然说演唱会之前很多亮点都要卖关子,面对媒体大家还是透露了一些舞美上的创意,更爆料在演唱会上,宋祖英将第一次“男扮女装”,与海宝机器人合唱《辣妹子》。

  迎世博主打“自然元素” 将在上海采集“本地溪水声”

  世界首创的“超级LED楼房”,要让现场观众看清台上的每一位演,选择“中国元素”,将世博中国馆造型融入音乐厅,这些都将是5月1日宋祖英上海演唱会上的看点。此外,在去年鸟巢音乐会成功的基础上,“魅力中国”的品牌再次在上海展现,相比鸟巢音乐会的华丽音乐厅,上海的音乐会将是让大家走进大自然,走进绿色,为上海世博会的主题进行很好的呼应。

  在舞台的设计上、曲目安排上、服装色调上,都将以绿色为主,以城市的美好形象展现给观众,而不是金碧辉煌的音乐厅式的。而对于一向注重细节的上海观众,除了宋祖英出场的服装将在鸟巢音乐会的基础上有极大的创新外,对于背景音乐的“鸟鸣溪水声”也是做足了文章,将在上海本地采集溪水的声音,力求给予观众最大的亲切感。

  宋祖英将首度“女扮男装” 携手海宝机器人合唱《辣妹子》

  在这次的上海演唱会上,宋祖英除了自己的保留曲目之外,还将和波切利、郎朗以及周杰伦的合作都有会一些创新。这次宋祖英会和安德烈·波切利合唱中国观众非常喜欢也非常熟悉的《康定情歌》。此外,还特别设计了“老上海”板块,选择了老上海有代表的几首曲子串在一块,让宋祖英、周杰伦进行有机的编排,展现给上海观众。

  而在保留曲目《辣妹子》的演绎上,宋祖英也将突破以往所有的演出方式。受老上海歌手周旋的启发,她不仅会首度“女扮男装”,还将携手上海世博会海宝机器人合唱《辣妹子》,相信这样的表演一定会震撼所有的观众。

  此外宋祖英和周杰伦合作的魔术表演,和安德烈·波切利演唱那首世界著名的《告别时刻》,也将是演唱会上很大的亮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