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牛奶咖啡献歌北京电视台 主题曲得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09:59
录音室中的牛奶咖啡
录音室中的牛奶咖啡

  2010年,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以“点亮智慧人生”作为整个频道的核心理念,把“点亮”作为关键词,将“智慧”和“人生”贯穿到全天节目中,体现“人生大教育”的频道定位,由新锐组合牛奶咖啡创作的频道主题歌《点亮智慧人生》应时而生。

  主题歌《点亮智慧人生》轮番热播,迅速在社会上得到巨大反响,近半个月时间在北京的不同地方已经有不少人开始哼唱这首歌,上到已经退休享受夕阳晚年的老人,下到求学的莘莘学子以及奋斗在社会各个阶层的人士几乎无人不知。歌词朴素却点到人心,旋律悠扬却毫无花俏。同时歌中所透露的生命意境也让更多人体会到:可以追求成功,也要坦然面对失败。主题歌应邀国内实力派唱将杨坤演唱也为歌曲增色不少。

  作为科教频道主任的徐滔,对频道主题曲的选择可谓倾注心血,她亲自从众多备选方案中挑选,最终选定牛奶咖啡创作的《点亮智慧人生》作为频道主题歌,这也再次认证了牛奶咖啡的才华,这首歌作为公益歌曲牛奶咖啡无偿为北京电视台科教频道量身创作制作。同时歌曲得到了众多音乐人的肯定,在一次活动中那英曾说:“牛奶咖啡是非常有才华的歌手组合,她们为北京科教频道创作的《点亮智慧人生》很不错。”牛奶咖啡希望更多的朋友通过科教频道了解更多知识,通过歌曲让更多人分享智慧人生。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