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庞龙受邀《杜拉拉》首映 赞导演徐静蕾演技非凡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2日11:36


  近日,由著名的才女徐静蕾执导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该片目前备受关注,被称为“中国首部职场时尚大片”。

  录制当晚,导演兼主演的徐静蕾率领影片全体主创盛装亮相,与莫文蔚、黄立行、吴佩慈、李艾组成的黄金阵容成为晚会极大亮点。更是热诚邀请了音乐制作人、音乐学院教授--庞龙,但当晚会的表演嘉宾,在首映现场演唱《突如其来》。

  现场记者采访庞龙,问其对电影的感受。庞龙说:看过电影花絮,我个人非常喜欢这类题材。也非常钦佩徐静蕾,不仅导演做的好,演技也是非常好。庞龙微笑着调侃,对记者说:我现在也是个搞音乐教育的文化白领。这部戏会让职场中的白领们找到很多共同点,产生很多共鸣。我个人非常喜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