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导演徐静蕾现场倾听王筝演绎《越单纯越幸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9日15:29
王筝杜拉拉
王筝杜拉拉

王筝杜拉拉
王筝杜拉拉

  昨日,某卫视举办了职场时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的映前同乐会。 导演徐静蕾携主演黄立行、莫文蔚、吴佩慈、李艾等全部出席。青年歌手王筝在现场演绎了《杜拉拉升职记》的插曲《越单纯越幸福》,简洁单纯又不失倔强,将杜拉拉的人物性格诠释的淋漓尽致。

  《越单纯越幸福》是创作才女,青年歌手王筝一手创作的歌曲,曲调清新,犹如是上班族清晨起来的一杯清茶,尤其是在紧张的职场生活和快节奏的都市中,让人心情舒畅。淡淡的钢琴流淌,轻诉一个简单而纯粹的道理——越单纯越幸福。确实,作为游弋在职场中的“杜拉拉们”,就像王筝的那首歌名一样:越单纯,越幸福。早些时候某著名乐评人曾经看完王筝的音乐会感言:“越单纯越幸福”,就算这句话不可能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更不会是每个人都会感同身受的生活指南。但我觉得,至少,在对于音乐的态度上真的是如此。

  据工作人员透露当晚活动结束后,王筝又匆忙赶往排练室,排练即将上映的音乐剧《白日梦》,将在剧中扮演从清洁工奋斗成女明星的女版“王宝强”白杨,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