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乐男声长沙火爆开唱 犀利哥、杰克逊友好握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14:03
翻版杰克逊
翻版杰克逊

翻版犀利哥
翻版犀利哥

  昨天(4月12日),经过九天时间的火热报名,2010快乐男声长沙唱区在众期盼声中终于鸣锣开唱。上午八点不到,记者就已经在现场感受到了人潮的热闹,现场气氛也非常火爆。第一轮预选,看得出快乐男声们都做了精心准备。  

  潮流服装尽收眼底

  新一届的快乐男声有着八成以上的90后报名者,90后有着鲜明的个性特征,在装扮上自然也独有自己的见解。预选现场,记者真是被这些各式各样的装扮看花了眼。瞧,这位有着金黄头发的帅哥,在人群中多么的醒目。记者好奇的问道他的头发是否是假发,这位帅哥还非常生气的不想要记者揭穿了他。但是帅哥还是很自信的告诉记者,自己是一名酒吧歌手,平时的装扮就比较夸张一点,之所以戴假发是因为这样方便打理,服装方面自己很喜欢今天这样的搭配,很潮。

  和这位金发帅哥同一个等待区的短打型男,对于自己今天的装扮也颇为自信。短打型男,告诉记者短裤加板鞋的装扮是时下最流行的一种穿法,上身随意的搭配T恤、衬衣或是小西装都是非常好的搭配,领带一定不能忘记,它是点睛之笔。

  看到这些有着自己鲜明穿着个性的快乐男声们,记者突然很想去看看报名时候,因为模仿“犀利哥”也迅速走红网络的来自广东的快乐男声蒋先生,不知道今天的他是否会有更加不一样的装扮。  

  翻版犀利哥、杰克逊友好握手

  在人群中,记者很容易的就找了“犀利哥”,再次出现在快男的预选赛现场,“犀利哥”有了新的装扮。“犀利哥”告诉记者,今年是虎年,他希望能够虎虎生威,于是选择了这顶虎头帽,加上黑色墨镜,今天的“犀利哥”更加有型有款的为预选赛准备着。“顶我的是人才,踩我的我喝彩。”这样一句底气十足的话是“犀利哥”今天的口号。“犀利哥”还告诉记者,自己想组建一支“犀利兄弟乐队”,刚刚在现场就已经有几名快乐男声要求加入了。看到“”犀利哥”如此专心于音乐,在场的快乐男声们都齐齐为“犀利哥”鼓掌加油。

  与“犀利哥”有得一拼的绝对是那位一心扮演“杰克逊”的胡先生,今天胡先生依然延续了他报名时的打扮,他那张经过精心化妆的脸还真和迈克尔杰克逊有着几分相似。胡先生告诉记者,他今天还是以舞蹈为主,为了把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跳好,自己已经准备了一年时间。现场,胡先生还当了一回老师,亲自教选手跳起了舞蹈。

  在预选现场,都顺利通过的“犀利哥”和“杰克逊”非常高兴的友好握手,很多在场选手纷纷拿出手机与两人合影,面对镜头“杰克逊”还大把pose,原本矜持的“犀利哥”也随即摆出了可爱姿势。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