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深陷忧郁症3年恢复开朗 郑秀文自称“长大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4日08:23

  根据联合报报导,郑秀文来台宣传7月的小巨蛋演唱会,运来5大箱行李,要以最美时尚装扮现身,未料夜以继日拍摄新歌MV,化妆品不慎掉入眼睛,刮伤眼球表面,眼泪流个不停,记者会只好以“独眼龙”形象出场,随后赶紧就医治疗,所幸并无大碍,医师取出异物后,嘱咐她擦药、休息1天即可。

  曾深陷忧郁症3年,信仰宗教后走出逆境,出版粤语福音专辑,Sammi以前要求完美,对自己生气,也让旁人紧张,现在恢复开朗,学会关心别人,自称“终于长大了!”家人的支持,更是她撑过忧郁的关键。

  Sammi不讳言有时间还是想谈恋爱,挑选异性的条件没变,依旧偏好单眼皮、个性很酷的冷静派,担心“没有空,也没有人选,这是最可怕的啊!”与许志安10多年恋情纠葛不断,是否可能复合?她表示,跟安仔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未来发展让上帝安排吧,“我无法回答这一题。”

  以往工作为了成功,Sammi如今多了份使命感,希望作品能带给歌迷正面能量,6月将出版国语版福音专辑,7月在小巨蛋挑战4面舞台,高达1万3千人的票房,她打趣说:“我知道很困难,所以瞎了也要做宣传啊!”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