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罗志祥个唱首波嘉宾公布 郑秀文萧亚轩齐助阵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2日14:17

  罗志祥的“曼哈顿2010罗志祥 舞法舞天3D WORLD LIVE TOUR”售票演唱会,即将从4月30日开始在香港与台北两地共开6场,主办单位金牌大风唱片公司今天公布第1波特别嘉宾名单:3天后:郑秀文、萧亚轩和杨丞琳!其中最令大家“惊讶”与“意外”的,是罗志祥从未合作过的香港天后郑秀文,他兴奋地说:“以前和朋友们到KTV时,女生们总喜欢点Sammi的《眉飞色舞》炒热场子;但我对她印象最深刻的,除了KTV里的HIGH歌,就是《孤男寡女》这部电影了!”

  粉丝们对特别嘉宾会是谁显然也相当关心,还纷纷在金牌大风的罗志祥讨论区留言,有人希望是能擦出截然不同火花的萧敬腾;也有人希望是他在节目中的好搭档“小鬼”黄鸿升。罗志祥透露:“我从提出邀请的那天起,等了2天等到Sammi点头同意当我台北场的首场嘉宾才总算松了一口气,但可能因为太过紧张吃不好也睡不好,站上体重计发现竟然又瘦了2公斤,想必这2天里耗损了很多细胞啊!”他接着又说:“我在‘Show On Stage 2007罗志祥一支独SHOW世界巡回演唱会’,总共邀请到蔡依林、萧亚轩、杨丞琳和莫文蔚4位华人天后;这次除了乐团成员全是女生外,我也会有一段向天后致敬的表演,除了蔡依林的《舞娘》、萧亚轩的《闪闪惹人爱》,也会表演张惠妹的《火》。”

  罗志祥和郑秀文这2位“时尚指标”舞台上的首次合作,不仅身旁的工作人员都引颈期盼,连罗志祥本人也兴奋到最高点!而“Yahoo!奇摩拍卖”日前公布的“名人商机排行榜”,最受网友青睐的男名人为罗志祥,其次为歌手周杰伦、五月天;而女性时尚代表则首推名媛孙芸芸,第2、3名分别为艺人蔡依林和关颖,名人相关穿搭商品在网拍市场看涨,显示“名人经济”正“夯”。

  由罗志祥带起的潮男风潮,不仅让品牌“潮T”成为年轻人必备单品之一,也让网拍男装的成交金额在2009年比前一年又成长超过20%,让罗志祥在构思演唱会的明星商品中的“潮T”上,也多花了整整1个月的时间,他信心满满地说:“这场演唱会最重要的主题概念是‘3D’,因此除了让大家体验‘裸视3D’外,我也会设计出让大家能把‘3D’给穿上街头的潮T,大家就请拭目以待啰!”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