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五月天演唱会愈演愈烈 飞车上演好莱坞大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5日12:09
五月天
五月天

  五月天DNA创造世界巡回演唱会自09年5月起跑以来,创造了一个个让人惊叹的演唱会奇迹与新纪录。但是贵为“演唱会之王”的五月天当然没有打算让这股DNA风暴就此终结,精心打造的“变形DNA”巡演作为“创造DNA”的下集,正在继续。4月24日,五月天将在体育中心打造出一场HIGH翻20000人的狂欢盛宴。

  五迷疯狂抢票

  野心不小的五月天征战全球音乐领域乐此不疲,而各地五迷的抢票大战也进行得如火如荼。由于厦门幸运地成为了本次巡回演唱会的大陆首发站,而且门票价格亲民,堪称国内演唱会门票低端路线,渴望先睹为快的各地“五迷”们的订票热情相当高涨,演唱会门票目前仅剩不到500张就将卖光。而相差一天买票,每个区域的位置都会相差好几排,而目155元和100元的门票已经卖光。因此,还没有行动的五迷要抓紧时间,以免错过此次狂欢盛宴。

  开场上演好莱坞大片

  为了让五月天有更大的发挥空间,此次舞台特别设计成八字型的延伸舞台,这样也能够让歌迷们从各个角度看清楚舞台。更能让五月天深入到歌迷中去,跟五迷们来一个近距离的接触。

  不少五迷对去年五月天巡演中跑车冲破屏幕等让人惊人场景仍记忆犹新。以实际车体由屏幕冲撞出来,撼动全场。据主办方介绍,这次的厦门演唱会开场依然会有“好莱坞大片”上演。如当时的宣传片一样惊心动魄,届时,将有一辆真实版的汽车在舞台上飞驰,绕舞台飞奔,让演唱会一开场便高潮一浪高过一浪。但是既然是“变形DNA”,在内容上相对于“飞车戏”当然会有更大的创新。

  同时,主办方也提醒歌迷,观看演唱时请尽量不要携带背包和瓶装饮料。由于体育中心寄包处非常有限,携带背包和瓶装饮料会增加安检工作时间,很多歌迷可能因此而会错过宝贵的开场表演。因此,五迷们最好“轻装上阵”,以免造成遗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