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通天《飞夜》发布 引领男声爵士的时尚新流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5日14:23


  刘通天,新生代爵士风男歌手。刘通天一改以往中国歌手简单模仿西方爵士歌手的老模式,更多地融入了自己演唱的个性特色,也由此引领出大陆乐坛的时尚新流派,更加丰富了大陆乐坛的音乐元素。

  刘通天,是一位出生于东北的帅气男孩儿。自小开始学习小提琴,并开始参与地区各种青少年音乐比赛、及参与演出。并曾组建过“可乐加冰”乐队,并担任主唱与主音吉他手,参与近百场大型广场文艺晚会。2002年考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作曲系。并师从台湾著名JAZZ乐泰斗翟黑山老师,系统学习作曲,现代计算机音乐制作,JAZZ贝司演奏。在这个造就艺术人才的摇篮里,聪明好学的刘通天展现出天生俱有的创作天赋。

  整首歌旋律轻松优雅而充满节奏动感, 歌曲所能表现出来的即兴情绪,似有跳出爵士风格的扩张之意,由此具有豁达外放的特征。此外,钢琴的伴奏与刘通天的歌声也配合的非常默契自如, 从而能发挥出红花绿叶的衬托效果。录音效果方面,刘通天的嗓音声线或钢琴的泛音质感都非常的自然优美,能够亲晰可闻的空气流动感非常漂亮,因而能找到一种“过瘾”的感觉。

  刘通此张精心打造的EP,由于大胆沿用了爵士风格从而开创及引领出中国大陆地区男声爵士的时尚新流派。其一改以往中国歌手简单摸仿西方爵士歌手老模式,而更多地融入了自己演唱的个性特色,由此足以令人着迷并极易获得心理本体最深层次的愉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