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最新新闻

热波(成都)音乐节艺人Asaf Avidan&the Mojos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5日15:19



  风格:Indie-Pop/folk

  成员:Asaf Avidan(Vocals and Guitar)/Ran Nir(Bass)/Yoni "Joni Snow" Sheleg(Drums)/Roi Peled(Lead Guitar)/Hadas Kleinman(Cello)

  试听:

  Myspace:https://www.myspace.com/findlovenow

  简介:

  如果没有听过现场,你很难相信这样古怪而阴柔的嗓音确实发自一名男子。这是一支来自以色列的5人乐队。光主唱Asaf Avidan的嗓音已经获得了太多的美誉,有媒体干脆声称那是“Bob Dylan和Janis Joplin未曾给予过爱的孩子”。要不是威士忌让Janis Joplin的嗓子沙哑了,没准就是Asaf Avidan这样子,深情、动人,吉他和鼓点的铺陈让这样的音色摇滚起来,呈如一面平静的仙湖像微醉般摇晃起来。

  乐队在2008年发行了专辑《The Reckoning》,并获得了MTV音乐大奖提名,被媒体称赞为“以色列摇滚乐的未来”,The Jerusalem Post如此评价这支乐队: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没有人听完他们的音乐仍不为所动。很快,曾制作出Bob Dylan、Leonard Cohen等大牌的专辑的哥伦比亚唱片公司一口气签下其未来四张专辑的合约,意欲将其打造成国际级乐队。2010年乐队已经安排一系列巡演,包括在3月份与the who这样的老牌乐队同台演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