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嘉松《爱不后悔》民谣10年 回归朝阳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5日11:59

  十年前的今天,杨嘉松继《靠近我》之后再次凭借田震《爱不后悔》,摘得年度最佳创作奖、最佳金曲奖等多项大奖。为其自己取得辉煌成绩的同时也为国内乐迷献上了华语乐坛的经典之作。

  杨嘉松1998年与沈黎晖合作推出首支单曲《宝贝》,收录于《摩登天空1》中,其后组建其个人工作室,并投资万晓利、小河、钟立风等个人首支单曲,出版《杨娃娃1》合辑。2003年,推出其首张个人专辑《Young + Song 1》,其中主打歌《秋天2002》在中歌榜上榜11周,获得业内极高赞誉。

  2007年,杨嘉松携手亚神娱乐推出了第二张专辑《一个人好好过》,并在北京工人俱乐部剧场成功举办了“淞驰电撤”不插电演唱会,随后,继续其幕后工作,制作唱片及演艺策划。

  多年来,尽管他一直以音乐制作人的身份出席在各种媒体以及各大活动中,但其依然痴迷着民谣音乐,低调中他创作、演唱的个人作品为人们呈现了他在制作人身份之外的惊人才华。

  这十年里杨嘉松有喜悦、有辛酸,在国内乐坛极其浮躁的今天,杨嘉松在音乐与商业面前还依然保持着真诚的态度。他不断为诸多知名一线艺人创作歌曲、制作唱片,繁忙的工作使他几乎不参与任何演出活动,从而让粉丝们大感“饥渴”。

  记者近日得知,杨嘉松正在紧张制作著名艺人郝蕾首张专辑,同时,他本人将于5月登陆“朝阳音乐节”,上演纯民谣版Mini个唱。据其公司人员透露,杨嘉松现场将演唱多首经典作品,还将首次献上《信心》等全新单曲。演出中,杨嘉松将“赤裸上阵”,不带任何乐手,自己只拿一把吉他伴奏。如此高级别演出中独自伴奏演唱,在国内流行音乐界并不多见,杨嘉松玩的民谣不禁让人充满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