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最新新闻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艺人 Reptiel&Retard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5日15:50

  风格:techno soul

  成员:Mads DK(yell,dance)/Esben Vall?e(synth)

  试听:

  Myspace https://www.myspace.com/reptileandretard

  Youku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DUxNDAxNDg=.html(《Jesus》演出视频)

  简介:

  这是两个来自丹麦的年轻人,定义自己的风格是Techno Soul。作品《Jesus》,他们在臆造的电气空间里发出针刺光线般的“嘀嘀”声,让听者恍惚以为自己正在机械地操作按钮,好让节拍跟心跳同步,而且顺便还在歌词里对信仰来点挑衅;在《Speed Dance》突然换成深处暧昧夜晚,情人低吟,Jim Morrison魂灵显现,紧接着喊起来。Mads DK负责喊和跳舞,正常的状态是酒精已经发挥作用,来个凌空踢腿,或者抱塑料大腿——效果是暧昧之后还要荒诞——或者跳水让观众占便宜,而Esben Vall?e使用合成器制造混乱、肮脏。有业内人在中国发现了这支年轻的外国乐队大赞“Reptile&Retard用反复节拍和他的攻击性来填满你的空洞,同时用满身大汗的现场让死人Jim Morrison和活人Justice同台演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无可救药的人,Reptile&Retard就是前来解放的。”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