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玖月奇迹组合赴南通 创新演绎《我的祖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5日16:40

  玖月奇迹组合日前随中央3台艺苑风景线剧组赴江苏南通通州区参加大型活动的录制。

  当天下午两点,演出在南通通州川姜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各路明星轮番登场,现场近万名观众情绪高涨,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他们通过星光大道的舞台让全国百姓熟知,演出邀约不断,他们将键盘乐器引领到舞台前沿,当天玖月奇迹组合演唱了经过他们全新改版的《我的祖国》,小海把对祖国深切的热爱,犹如大海涨潮般的喷涌而来,让听众感受到了祖国的美好,而且真正感觉到了祖国的强大与壮丽,小玮娴熟的运用双排键,用一种她自创的“键盘上的舞蹈”勾勒出了一副气势磅礴的画卷。最重要的是,《我的祖国》已经不再是一穷二白的景象了,小海唱出了新时代的气息,让大家感受到了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的巨大变化。

  自从在星光大道出道以来,玖月奇迹人气倍增,成为国内数一数二的新生代组合。被他们演绎过的曲目,大多都揉杂了他们本身的风格,形成了与老版歌曲截然不同的曲调和风格,更受广大青年人的喜欢。高音配合流行、民歌遇上RAP等多种形式被他们展现的淋漓尽致、潇洒酣畅,很多年轻人表示很乐意学习这种音乐风格,同时他们也认为玖月奇迹开创了内地组合的另一种模式,是内地组合新生代最具实力的组合之一。

  同台演出的明星还有:央视著名主持人赵保乐、董艺、沙宝亮、那英、李金斗、胡杨林、凤凰传奇、水晶乐坊等,敬请关注央视3套艺苑风景线、欢乐周周见,每周一下午14:17分准时播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