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震岳沪上代言“热狗”助阵 今年有望发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6日08:46
张震岳现场自弹自唱
张震岳现场自弹自唱

MC-Hotdog现场助阵与阿岳合唱.
MC-Hotdog现场助阵与阿岳合唱.

  4月15日下午,张震岳现身上海MAO LIVE HOUSE,为国际知名饮料品牌代言。作为纵贯线乐队中“最年轻的成员”,张震岳身价可谓一路够劲高涨,代言品牌也大步跃进国际一线行列,据悉这一次的代言费也着实不菲,难怪他当日现场表演起来也格外卖力。

  一贯喜欢用音乐说话的阿岳,一上来便用音乐跟大家交流,一连唱了三首劲歌high翻全场,俨然把活动现场当成了小型Live秀。而好朋友MC Hotdog的惊喜空降,更令现场气氛High到不行。他与阿岳同台演唱,显出十足的默契。

  在年初纵贯线解散之后,阿岳似乎休息得不错,脸上明显“圆润”了不少。对此,阿岳也毫不避讳的承认说:“没错,去年纵贯线演了五十几场,确实非常辛苦,所以今年的主要任务就是休息。”对于是否会举行个人演唱会,张震岳表示:“因为去年跟三位大哥一起开的很大型的巡演,所以今年我会收回来,做一些小场地的表演。虽然人不多,但是只要我唱得开心,台下观众听的也开心就好!”

  至于新专辑,张震岳透露说:“我最近也开始做一些新专辑的工作,确实距离上一张专辑《思念是一种病》也已经过了很久了。不过我个人觉得我发片的速度应该是三五年一张,我需要好好生活才能写出好的音乐,一年出一张专辑这种不适合我。”如今距离07年的《思念是一种病》已经三年之久,看来今年听到阿岳新专辑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