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秀文觅新欢高调晒幸福:跟我恋爱一定很幸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16日11:26

  现年37岁的郑秀文五年前患上抑郁症,自2007年信奉基督教后,整个人脱胎换骨。据悉,Sammi两三个月前已成功觅得教友新欢,因此她近日到台湾宣传演唱会接受专访时,言语间不忘大晒幸福。

  有了新恋情滋润,Sam-mi对旧情渐渐放开,她坦承从前脾气差,“我以前很任性,把爱我的人视为理所当然,我就是这么一个人,脾气大啊!尤其我知道他是爱我的人,就很容易把情绪发泄在他身上。”Sammi信教后开窍,学会珍惜一切,由从前只懂被爱,变为学会付出,“现在谁跟我恋爱,一定很幸福,这我确定。”

  她遗憾错过许志安。问二人会否旧情复炽?她说:“我没办法笃定任何事情,交给上帝吧!”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