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德国金属霸主Gamma Ray 2010巡演北京站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6日12:33


  如果说Dave Mustaine离开了METALLICA 创建了MEGADETH以音乐快意复仇,那么Kai Hansen离开了HELLOWEEN 创建了GAMMA RAY同样战绩骄人!中国古话: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是金子在哪都能发光的!

  回到22年前!1988年时,当时一件轰动性的消息就是-吉他手Kai Hansen离开了原先的乐队Helloween并自己组建了一个五人乐队,想不到这支乐队随后竟能在德国确立霸主地位,可以说世界上所有的财富加在一起都不能改变Hansen实现个人对一种旋律化而又现代化重金属音乐的追求-以Gamma Ray的名义!

  转眼22年后!GAMMA RAY不经意间成为德国速度力量金属祖师爷级先驱!但今天依旧有着钢铁信念,让激昂澎湃的音符,充满速度与力量的合奏,来谱写浩瀚乐章!

  Gamma Ray凭借在1995年发行的"Land Of The Free"最终确立了自己独一无二的音乐风范--以通俗优美的旋律、颂歌般悠扬甚至史诗般壮丽的歌曲结构,加上精确的吉他声建构一种全新的重金属音乐,而 Gamma Ray那位著名的吉他手随后还兼任了主唱的位置直到今天--就象他当初在Helloween那样,抱着把粉红色的Randy Rhoads吉他。

  "Somewhere Out In Space"发行于1997年,这标志着Gamma Ray音乐历史上的又一个转折点--一方面乐队最终形成了稳定的演出阵容,即Hansen加贝斯手Dirk Schlachter,鼓手Daniel Zimmermann以及吉他手Henjo Richter;而另一方面Gamma Ray在这张专辑里融入更多乐队传统音乐元素,借此乐队的地位一下升至欧洲顶级音乐团体行列。这群来自汉堡的家伙们始终坚持着自己的个性,以及他们自己独特的音乐风格,同时不断精炼,而不象时代的流行趋势屈服,Gamma Ray确实成功了。

  Gamma Ray借他们的第七张专辑“No World Order”,将在乐队的历史上写上另一个辉煌篇章。这张专辑再次由Hansen和Schlachter自己出任制作,其中将重金属与精练的乐队传统音乐元素的结合,让人血脉喷张,而音乐同时又不缺乏多样性。凭借着“No World Order”,Gamma Ray再次着重强调了乐队本身的特点——通俗易懂的曲调与高速有力的金属旋律的完美结合,这种结合是其他人所无法模仿的,这种特征都能够象在 “Solid”,“Heart Of The Unicorn”,其中鞭挞性的节奏几乎能把人的脑袋炸掉,或者“Eagle”里,这首单曲用激烈的回复段贯穿着伴以独唱的高潮部分和繁复的双吉他的和谐伴奏。专辑中“Heaven or Hell”的威力也是潜在的,这首单曲在“I Want Out”的基础上创作而成——Hansen在1998年为原先的Helloween所谱写,“Heaven or Hell”在Helloween和Gamma Ray的演出上都是必演曲目。而“Fire Below”更倾向象Deep Purple曾经的硬摇滚风格发展,而“Damn The Machine”建构于排山倒海似的riff以及那种经典的粗野唱腔上,而音乐本身又充满着时代的朝气。

  毋庸置疑,Gamma Ray和他们的新专辑“No World Order”不容轻视——特别是对于那些水准上乘、风格多样、吸收了重金属美妙的旋律并打上代表着高质量的“Made In Germany”标签的艺人和乐队们。

  随着Power Metal的全面流行,GAMMA RAY的早期专辑均已脱销,于是在2002年乐队所有专辑的版权均被Noise公司买下并发行再版,当然,再版唱片都是有加歌的。2003年乐队发表了双张现场专辑Skeleton In The Closet。作为一支速度金属名团,GAMMA RAY精彩的走过了22年的里程,象众多的德国乐团一样,长青不老,继续为所有的歌迷带来速度的快感!

  如今到了2010年,他们又走过了1个十年,新专辑《TO THE METAL》依然显示出老家伙们的精神矍铄、铮铮铁骨!2010年4月21日,乐队将在日本韩国巡演后,马不停蹄降落北京,上演最神奇的伽马射线,金属铁托,如何能错过这耀眼的光芒!

  到了2010年,他们的专辑《TO THE METAL》依然显示出老家伙们的精神矍铄、铮铮铁骨!

  2010年4月21日,乐队将在日本韩国巡演后,马不停蹄降落北京,吉他中国.龙啸堂再次一意孤行!千锤百炼方见不倒铮铮铁骨!再次制造最神奇的伽马射线,金属铁托,如何能错过这耀眼的光芒!

  时间:2010年4月21日20:00

  地点:北京.Mao Live House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鼓楼大街111号

  票价:

  预售:169元(全场不分区,送海报)

  现场:220元(无赠品)

  VIP:390元(VIP Pass+签名+合影)

  垂询热线:010-84037131转801

  主办单位:吉他中国、摇滚帝国

  执行:龙啸堂

  中文主页:www.guitarchina.com/gammaray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