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德国最佳摇滚歌曲揭晓 Sascha Paeth作品全票通过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3日17:2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由德国王牌制作人、录音师兼吉他手Sascha Paeth为AVANTASIA乐队制作的专辑《The Scarecrow》的同名曲被德国录音师协会评选为2008年摇滚单元的最佳作品,并被授予"最值得尊敬之音"的"Golden Bobby"奖。

  AVANTASIA这支乐队是由EDGUY的主唱Tobias Sammet新发起的一支歌剧金属乐队,《The Scarecrow》中最与众不同的作品要数那首长达11分钟的史诗般的专辑同名曲,由权威录音师和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称他们在听到这首歌时被它的多元化和展现的力量极大的震撼了,除了这首歌他们挑不出另一首更值得获得这项荣誉的歌曲。

  《The Scarecrow》这张专辑的嘉宾人数众多,有近二十位,这当中不乏该领域的顶尖艺人(如Bob Catley、Jorn Lande、前HELLOWEEN乐队歌手Michael Kiske、Alice Cooper、KISS乐队鼓手Eric Singer、SCORPIONS吉他手Rudolf Schenker及GAMMA RAY乐队的Kai Hansen),专辑中的歌曲"Lost In Space"在15个国家都打入了排行榜的前10名,这张专辑还在四个国家获得了专辑榜的前10名。

  AVANTASIA乐队主唱Tobias得知这一消息后表示,"我对这个消息并不感到吃惊,Sascha是世界上最棒的制作人之一。只是每次他并不能完全展现他多方面的才华,因为每次别人请他做唱片时都在短时间内让他超负荷工作,这使他必须明确的规划出一种清晰而又有力的声音。AVANTASIA的下一张专辑将使用交响乐团,我觉得没什么比让Sascha来安排、制作和为这张专辑录音更好的方式了。他是个很棒的人,也是个很棒的制作人,没人比他更配获得那项荣誉。"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