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齐豫水木年华等领衔 音乐现场为赈灾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6日14:49

  由台湾著名歌手齐豫领衔,包括水木华年、黄雅莉、纪敏佳、张咪、安琥、关喆等众多明星加盟的《音乐现场》“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特别节目,即将在周日与大家见面,届时,众星将现场演唱自己的经典代表作,并通过歌声传达一份爱意,祈求上苍佑我中华。

  齐豫:“赈灾,我当然到”

  歌坛常青树齐豫不久前刚刚受邀加盟了大型公益晚会《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作为第一位加盟本场晚会的歌星,在接到工作人员电话时,这位拥有天籁之音的歌手表示自己一定会来。晚会后不久,齐豫再赴《音乐现场》特别节目,继续为赈灾献唱,真是一位超有爱的歌手。据悉,齐豫将在特别节目中现场演唱其代表作之一的《橄榄树》。

  戎装纪敏佳 可人儿黄雅莉

  纪敏佳和黄雅莉。昔日的超级女声,如今已成功踏上了各自不同音乐之旅。如今的纪敏佳已是一位空政文艺兵,一身戎装英姿飒爽;而灵巧活泼的黄雅莉也寻找到自己独步乐坛的杀手锏,一首首为期另身定做的“台湾流行歌”,将她的个性与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周日的《音乐现场》特别节目中,纪敏佳与黄雅莉将分别为大家带来《中国有我》及《明天的你和我》。

  另悉,本期特别节目,也是音乐现场初次进驻东方大学城。据《音乐现场》相关人士透露:希望通过本期《音乐现场》特别节目作为“抗旱救灾、我们在行动”的一种延续,同时可以借助节目和众多明星的加盟推广节能环保的生活理念,通过在节此开始节能环保新生活,都是对公共环境,对自己对大家的一种责任。周日晚八点,请锁定云南卫视《音乐现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