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齐豫《TheVoice》:寂寞天籁在延续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2日08:20

  专辑:TheVoice

  艺人:齐豫

  时间:2010/03/12

  评分:★★★★

  时至今日,莎拉·布莱曼也好,齐豫也罢,对于她们的新专辑,所有的歌迷早已经学会了淡定。毕竟这世上能把歌唱成这样美轮美奂、宛若天境的人,你怎么又能忍心她放弃自己的优势而转投其他。自古红颜多薄命,其实,天籁也是很寂寞的。

  新专辑TheVoice延续了她的天籁工程。在声线特点已经没有潜力可挖掘的情况下,专辑只能转换主打概念,即相同的美声+不同的主题=相同的味道。莎拉·布莱曼如此,蔡琴如此,齐豫同样如此。

  TheVoice将触角由东方转向了西方,选择了像Amazing Grace 和 AveMariaDeLourdes这样在西方源远流长的圣歌。可以说,除了百老汇的舞台剧,就属这样的题材,最能表现出齐豫声线中空灵、透明和圣洁的亮点。

  听齐豫的歌,从来都是一种享受,也只能是同一种的享受。在这种声线没有瑕疵,选歌又匹配声线的情况下,留给所有的歌迷,其实也就只有那么一条路可以选择。那就是她天籁,你享受。无须共鸣,不必互动。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