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千面人张宏誉帅气抢鲜 吴婕新和叶子瑄忙提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6日16:42
(左2)葉子瑄(左)千面人张宏誉(右)为吴婕新和古孟杰
(左2)叶子瑄(左)千面人张宏誉(右)为吴婕新和古孟杰

(左)叶子瑄(中)千面人张宏誉(右)为吴婕新
(左)叶子瑄(中)千面人张宏誉(右)为吴婕新

(左)子和婕新
(左)叶子瑄和婕新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擅于模仿而有(千面人)称号的张宏誉,日前为天空传媒(yam)录制一系列本月主打星活动。自本月(4月)16日起为期一周的每日一”鲜”单元中,轮番为大家体验即将到来的鲔鱼祭~鲜鲔鱼的不同滋味。同门星光帮“古孟杰”和即将担任知名线上游戏代言的”吴婕新”及叶子瑄也到场为他加油!

  张宏誉说:看到录影的脚本,差不多心沉了一半!因为,自己天不怕,地不怕,独独对“生鱼片”很害怕呢!但一听到是要以杨宗纬。萧敬腾.伍佰.猪哥亮.黄立行的分身来尝鲜,瞬时间,又感到兴奋极了!

  张宏誉表示:杨宗纬,萧敬腾,伍佰,猪哥亮,黄立行都是自己很欣赏的艺人,也因为喜欢他们的表演方式,所以对偶像们的歌唱方式很投入得做了深入的研究。第一个录影的单元。是扮演苦情歌王杨宗纬然后就变身成了又唱又跳的黄立行.为求表演逼真的他,大口将沾了芥茉酱的黑鲔鱼直接往口中塞,又唱又跳的,涨红的脸,差点没被呛昏。

  一旁的制作人兼经纪人也吓得忙递上白开水,深怕一向敬业的他,真得呛昏了!两位辣妹:吴婕新及叶子瑄,也被身旁这位平时看来很沉默,但表演时非常投入的大哥所惊吓!深怕每NG一次,张宏誉就会被呛昏一次!为求保险,一次OK,大家都录得很小心!

  吴婕新为求喜感演出,还连夜练唱了一首“爆笑舞女” 。一旁担任伴舞的叶子瑄,差点没被自己的舞步所笑岔!因为自己也跳得很无厘头!想起自己的刚刚的模样,一旁导演.工作人员,助理都快笑翻啦!

  首次尝试创作,就被制作人采用歌曲的他,难掩心中的快乐。表示内心的想法:张宏誉说:自己真得很喜欢创作和表演,因为创作是真实写自己,表演是在感受另一个人的人生。尤其自己是走模仿歌唱路线,所以更渴望能藉由自己的创作来表达自己真实的内心世界。

  多才多艺的他,外形相当挺拔,很多人一看到他略带忧郁的长相,都会不自禁得被其所吸引。私下个性相当媔腼的他,和台上外放激情演出的他,很难令人连想是同一人。长相帅气的他,在公司的安排下,即将代言知名品牌(潮超)和拍摄电视广告,并持续发挥音乐上创作的能量,期待在模仿外也能开创另一番演艺里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