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叶子瑄 越骂越红?史上最“狗血淋头”发片歌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1日08:11

  以一首“深深爱你”成了近日纬来电视台强档韩剧《善德女王》主题曲而意外爆红的歌坛新人叶子瑄,发片第三周,在五月天,王心凌,胡彦斌多张大牌专辑强势的击杀下,本周名次退至第12名,强敌环伺下,对一个歌坛新人而言,真得是难能可贵!

  从一个选美比赛的逃兵,因缘际会下主唱《善德女王》主题曲而爆红,到风云榜的空降奇兵,成了近日被讨论最多的唱片新人。叶子瑄在庆祝新专辑满月记者会上,眼泪鼻涕满场飞的说道:自己可能是史上被骂得最“狗血淋头”的发片歌手!

  网民越骂越红的她,发片不到一个月,从当初的3万8千多浏览率,短期间直跃至70多万,瞬间浏览率更冲破百万大关,叶子瑄戏剧化的走红方式,令人充满好奇。叶子瑄表示:上网时看到很多流言,网民们把唱片公司,制作人,经纪人全都大骂一番,公司的信箱也塞满一堆留言,心里真得很难受。连小师姐许雅涵也忍不住在blog上为自己讨饶,请大家别再骂子瑄姐姐了!常常也会怀疑自己,难道自己眞的错了?

  在现场看到小师姐许雅涵带来了超级特大号的勇气阿尼,来为自己壮胆,歌迷们不畏寒风细雨仍到场全力相挺支持,决定将勇往直前不畏艰辛…因为自己真得热爱唱歌。

  因演唱《深深爱你》而被歌迷封为“新生代最甜蜜组合”的叶子瑄与黄力尧。因着《深深爱你》而结缘,在歌迷与主持人的起哄下,两人也当场发起象征满月的红蛋,并深情互喂,甜蜜庆功。身为苏打绿乐团的前宣传,黄力尧开心的表示:谢谢《深深爱你》这首歌,让自己能有机会从幕后走向幕前。好友方炯宾在听过试听带后也送上满满的祝福,让自己对歌手的身份充满了信心。

  亲至现场的漂儿音乐总监_Blue和上多利总监陈佩莉感受到歌迷热情的支持,更是开心宣布:叶子瑄《深深爱你》庆功加值版,将于近日发行。希望叶子瑄与黄力尧的组合,能延续苏打绿乐团的盛况。

  叶子瑄表示;希望和好搭档黄力尧带来的合唱曲《深深爱你》能让大家一起感受到寒冬中和心爱的人共渡的每一个“深深爱你”的甜蜜时刻。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