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弦子种草莓转大人 摇草莓”奶昔”答谢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9日09:06




  弦子22号要过生日了,但因台湾宣传期将告一段落,所以公司提前为她庆生,替好傻好天真的她准备了猛男种草莓秀,但认真种草莓盆栽的她,完全听不懂「种草苺」的意思,主持人解释后她才恍然大悟。特别的是,公司请来的泰拳猛男知悉弦子生日后,现场自告奋勇大秀劈腿及对着弦子朝天蹬,吓得弦子花容失色,直说只有小裤裤太害羞了啦。

  弦子此次为了来台宣传最新专辑《天真》,在台湾待了很长一段时间,准备回内地继续宣传专辑的她,生日当天也早已排了满满的通告,为了犒赏她,唱片公司特地安排她与歌迷近距离互动一起种草莓,不懂种草莓有别的涵义的弦子,听完解释是吻痕后,也羞红了脸说「现在我懂了。」,为了替她庆生,喜欢音乐也准备了草莓造型的大蛋糕,可爱得让弦子舍不得切开,同时许下愿望希望爸爸早日原谅她及新专辑大卖。拍照时,因为蛋糕太重了,不断往下滑,弦子也多次将蛋糕平举在胸前,想用全身的力量让蛋糕归位,而被主持人笑说「小姐,你现在是在摇草莓奶昔吗?」

  第一次去汽车旅馆开眼界的弦子,公司也帮她安排了两位猛男相陪,其中一名猛男是泰拳教练,知道弦子要过生日,也自告奋勇的送上大礼,现场表演劈腿及朝天蹬,弦子先是替他压筋又借他搀扶使力,看到只穿红色小裤裤的猛男对她羡殷勤,也吓得弦子花容失色,直说「只有小裤裤太害羞了啦」。而坐在充气椅准备下水的弦子,原本是跪姿在椅子上,却被工作人员说「现在是大甲妈祖遶境吗?」,也笑倒现场所有人,摄影师则不断起哄,要求翻船,直说翻了就上头版了,也让弦子紧张不已,最后则相信猛男开心玩水。

  

  而弦子难得有机会与歌迷近距离互动,也特地准备礼物要在歌迷身上种草莓,一款有她唇印的草莓纹身贴纸可是费了她好大一番功夫,对着一张白纸猛亲了20几次,亲到她嘴唇都破皮了,公司才说OK,最后决定要用第一次的唇印,也让弦子笑说公司是在整她吗?而即将回内地的弦子,也准备了满满的台湾名产,要回去和爸爸负荆请罪,希望这些小礼物可以让爸爸原谅她,也让她一圆生日愿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