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助阵快男成都唱区 献唱《微笑》祈福灾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9日10:26
候场比赛的快男们
候场比赛的快男们
张杰演唱《微笑》
张杰演唱《微笑》

  4月17日(周六)上午10点,2010快乐男声成都唱区启动仪式在成都某购物广场举行。本次发布会由湖南卫视新生代主持人孙骁骁和成都经济电视台主持人共同主持,原四川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四川省广电学会会长、四川省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吴宝文先生;湖南电视台台长助理潘礼平先生;成都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何涛先生等领导悉数出席,共同见证2010快乐男声成都唱区的正式启航。而07年从快男比赛脱颖而出的人气偶像张杰也回到家乡,为新一届快男选手加油助威。

  绿丝带祈福玉树灾区 成都快男与玉树同在

  2010年04月14日07时49分许,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曾经经历过汶川地震的四川,人们对于青海玉树地震的苦难感同身受,08年的汶川大地震,四川地震灾区得到了全国各地人民的支援,得以重建家园。玉树地震后,四川人民纷纷表示是到了感恩的时候,对于帮助玉树人民的抗震救灾更是义不容辞。在今天的发布会现场,所有到场嘉宾都手系绿丝带为玉树灾区的人民祈福。而成都唱区八大城市预选赛区的冠军们也献唱一首《梦的怒放》,纷纷表示将与玉树灾区的人民同在,鼓励灾区人民鼓起勇气,树立信心,早日重建家园。

  张杰献唱《微笑》鼓舞玉树灾民 为成都快男大喊雄起

  2007年的快乐男声,来自成都的张杰凭借着不俗的演唱功底和帅气的外型俘获了评委和大量的粉丝的芳心,成为07年最闪亮的新星之一。这次重回成都为快男加油,张杰也是十分的兴奋,他表示,看到成都的报名现场十分的亲切,希望家乡的音乐爱好者能够积极报名参赛,为实现梦想加油努力。并为玉树灾区和2010年的快乐男声们献唱一曲《微笑》,希望能够借助这首歌的力量也鼓舞灾区的人民早日重建家园,同时也祝福成都的快男们能够在比赛的道路上走得更远。

  另据悉,时隔三年之久,2010快男成都报名现场异常火爆,首日便有4323人通过有效报名,预计单日报名人数接下来还将持续高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