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成龙亚运首度献声 录制“蓝天行动”公益主题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19日11:49
成龙录制亚运歌曲《蓝天》
成龙录制亚运歌曲《蓝天》

成龙录制亚运歌曲《蓝天》
成龙录制亚运歌曲《蓝天》

成龙录制亚运公益歌曲《蓝天》
成龙录制亚运公益歌曲《蓝天》

成龙与制作人方小聪
成龙与制作人方小聪

  随着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临近,一项由亚运牵手成龙中国共同倡导的“蓝天行动”将于5月揭开序幕。近日,作为亚运宣传大使的成龙秘密现身于上海某录音棚,为此次“蓝天行动”唱响主题歌。此项公益活动不同于以往,它不是侧重物质资助,而是通过音乐与亚运公益活动,在人们心中播下爱的种子,将和平的心愿世代传递,是一种精神层面的救助。

  “蓝天行动”源于成龙多年的一个愿望,以往的公益活动多是物质资助,而此次强调的是“精神公益”,即为孩子们开创一片蔚蓝天空,共同呼唤和平,让每个人抬起头都能看到湛蓝的天空。亚运与成龙携手,这个愿望终于得以实现,此举也十分契合本届亚运会“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理念,活动将号召国内各界代表都将在“蓝天行动”中跟成龙大哥一起关注和平,奉献爱心。

  成龙在上海录制了活动的主题歌《蓝天》,也实现了为亚运的首次献声。对于歌曲一向挑剔的成龙,对这首《蓝天》却有着别样的情怀,“这首歌将是一个全新的起点。以往的公益捐赠,比如一双鞋、一个背包,这些物质上的资助都有用尽的时候,但是精神方面的帮助却是一生一世的,甚至可以世代相传,这就是“精神公益”。成龙表示愿意为亚运献唱《蓝天》,也是希望在这样一个亚洲体育盛会的日子里,能够把这个理念传达出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