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彭于晏“消费”双J恋 蔡依林丝毫不介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0日08:24
蔡依林为美妆产品代言
蔡依林为美妆产品代言

%BB%A3言人,并给热情的粉丝一个爱的抱抱.
 彭于晏(右)为化妆品牌担任代言人,并给热情的粉丝一个爱的抱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彭于晏(Eddie)18日为CHIC CHOC全新美白晶透奇肌系列站台,台下有粉丝清晨5时就到现场排队。彭于晏发片宣传,打保龄球被联想到“消费”双J恋,对此,前绯闻女友蔡依林表示:“还好吧!”丝毫不介意,更称赞Eddie舞技不错,还亲自致电鼓励,无奈两人工作忙碌,没空以球会友,Jolin还娇嗔:“他很难约!”

  彭于晏之前因合约纠纷,消失屏幕一段时间,这次他为CHIC CHOC拍摄网络短片,与柯佳嬿演出甜蜜爱情故事,先让粉丝“解渴”。片中,彭于晏亲自下厨做寿司,还送爱的礼物。

  当日CHIC CHOC活动设计消费者在看了短片后,在网络上传自己的爱情故事,由彭于晏挑出最动人的6则,现场对胜出者送上“爱的抱抱”大礼。而随着活动进行,彭于晏抱粉丝从搭肩、侧抱到正面拥抱,气氛越玩越High。

  而姐姐蔡旻纹7月出嫁,身为伴娘的Jolin,翻遍杂志寻找礼服,原本看上一套青苹果绿色的礼服,结果被姐姐否决,因为搭配新娘婚纱,规定她只能穿白色礼服,Jolin笑说:“结婚的人最大,只好听她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