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华谊音乐打造"萝莉控" 尚雯婕妖媚力捧小师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0日08:44




  4月19日下午,华谊音乐在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宣布签约“宠物女生”何曼婷,同门尚雯婕丛浩楠现身力捧新晋小师妹。

  今年17岁的何曼婷身穿可爱的公主裙装亮相,说话嗲嗲的她表示签约华谊对自己而言就像一场梦。出生于90后的何曼婷显得十分单纯,在活动中时常放空走神。被问到出席活动的感想时,她竟然表示十分惊讶,因为从来没有被那么多人拍到过。而对师姐尚雯婕的现场捧场,何曼婷则不顾在场媒体,关心地对尚雯婕说:“上次你就把杯子忘在录音棚,他们让我提醒你,但是你还是忘了。”谈到如今社会上部分90后采取出位的方式来炒作自己时,何曼婷表示自己还是学生,想踏踏实实地做一名歌手。

  此次出席小师妹的活动,号称中国版Lady Gaga的尚雯婕只化了妖媚的眼妆,而没有夸张的造型,对此,尚雯婕表示不想过于高调的打扮,怕抢走小师妹的风光,被问到为何用艳丽的桃红来画眼线时,她则开心解释是为了全身的搭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