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晨张杰演唱2010快男主题歌 苏醒被指受冷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09:58

  每年夏天到来之际,都是选秀比赛开始大热的季节,今年,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手主办的2010年快乐男声再度启航,不仅内容上大换血,更让人惊喜的是,分别为张杰演唱的《我的舞台》和魏晨演唱的《梦的怒放》两首快男主题曲一改往届超女快男比赛“唱得响亮”系列风格,全新的曲风好评如潮。  

  《我的舞台》是属于偏摇滚类型的歌曲,而《梦的怒放》则比较偏抒情,这两首主题曲由07年快男魏晨和张杰挑起大梁,这是情理之中,毕竟他们都是07年快男的优秀代表。但不禁让人心有疑虑的是另一位人气快拿苏醒却完全被忽略,让人遐想翩翩,苏醒是否已遭公司冷落?在当年的快乐男声比赛中,惊现了许多让人折服的好声音,令人印象深刻。无论是亚军苏醒的R&B风格,季军魏晨的邻家男生清新风,还是第四名张杰的极具穿透力与爆发力的好嗓音,这几位男生不仅已是当今华语乐坛的新生力量,也成为了天娱传媒旗下的金字招牌。  

  纵观现在天娱旗下的男艺人,张杰、至上励合频频发单曲与新专辑,魏晨不仅参演了年度大戏《一起来看流星雨》,音乐作品也不断,俞灏明则是从发唱片到主持再到演偶像剧一个都不少。而苏醒在天娱,除了发行一张EP之后,并无太大动作,其唱片约也于去年转签索尼音乐。有媒体猜测,作为亚军,快男主题曲这么重要的歌曲没有安排苏醒演唱,很明显苏醒在天娱已遭受冷落。不过也有网友为苏醒辩护,称苏醒的唱腔更适合R&B风格,而今年快男的两首主题曲曲风更适合魏晨和张杰,不存在“被冷落”一说,也有人认为湖南卫视没有选择苏醒演唱正是因其唱片约已转签索尼唱片的缘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