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周杰伦上海演唱会 > 2010周杰伦上海演唱会 最新新闻

周杰伦公布巡演日程7月3日到北京 欲请外婆助阵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20日14:45
  本报讯 (记者寿鹏寰)台湾天王周杰伦世界巡演近日启动,7月3日将登陆北京。周杰伦打算请外婆同台演出。

  昨天,记者从周杰伦经纪公司获悉,周杰伦2010超时代世界巡回演唱会拉开帷幕,确定6月11日12日13日台北,6月25日上海,7月3日北京,7月10日天津,7月17日常州。

  目前正式开票的场次只有台北和上海两站,北京站预计5月下旬正式开始售票。为满足歌迷需要,主办方现已开始接受预订。

  作为2010年周杰伦巡演中最重要的上海和北京两站的演出,周杰伦还有意让外婆登台作为自己的嘉宾,一起在舞台上献歌。

  周杰伦表示,自己的外婆不但不怯场,平日里说话做事都很大方爽快,慈眉善目的形象让她在自己的粉丝中有相当高的人气,最重要的是外婆也喜欢音乐,周杰伦所有的歌曲她几乎都会唱。

  外婆毕竟年事已高,是否登台还要看身体状况。目前,导演组正在与杰伦协商之中。

  作者:寿鹏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