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悦推演出参与赈灾晚会 为玉树再捐20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1日14:21
捐款明细

  央视赈灾晚会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数百明星也积极投身到赈灾活动中,前两天刚从云南旱灾区回来的孙悦,又出现在央视赈灾晚会的现场,并现场再次捐出20万。

  在玉树发生地震的第一时间,孙悦就联络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玉树捐出一批棉衣棉被,第一时间通过志愿者送到灾区。之后马不停蹄的赶赴云南灾区,带去了50万元的捐助物资.回到北京没多久,又推掉了当天的所有演出,来到央视演播大厅,参加赈灾晚会,并现场再次捐出20万元的现金。

  孙悦作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爱心天使”,一直牵挂灾区的情况,不仅身体力行的为公益做自己的一份力,而且还鼓励身边的人一起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她的员工、徒弟、家人、歌迷等等,都跟着她一起,为灾区捐款捐物。

  而就在这周末,孙悦又将和“孙家班”一起,来到捐建的四川安县河清小学,看望捐助的100个孩子和捐建的音乐教室,并会和孩子们一起上课唱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