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和谐之声”演唱会唱响世博园 谭晶素雅亮相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2日08:09
谭晶在世博园演唱
谭晶在世博园演唱

  京华时报4月22日报道 (特派记者侯艳)20日,作为世博园试运行第一天的开场大戏,“志愿世博和谐之声”演唱会在世博园区博览广场举行。在演唱会现场,谭晶为玉树灾区特别加唱《生死不离》。

  前天下午2点半,谭晶以一身白色素雅礼服亮相,以代表作《天空》开场,接着演唱了《龙文》。谭晶之后换上一身世博志愿者服装,走进观众中,和大学生志愿者一起演唱《朋友》、《红旗飘飘》。现场的志愿者大声地和谭晶合唱。

  在演唱会现场,谭晶为玉树灾区演唱《生死不离》。谭晶表示:“筹备演唱会的时候,青海玉树发生地震,我一直非常关注玉树的灾情,关注玉树志愿者。为玉树加油,世博会的志愿者一起为玉树加油。”在谭晶的带领下,全场高喊:“玉树加油!”(本文来源:京华时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