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剧《上帝的用意》秘邀小虎队重组倾情加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2日09:35
刘琼妃
刘琼妃

萧震鹏
萧震鹏

小虎队
小虎队

  在紧锣密鼓筹排的励志风趣音乐剧《上帝的用意》,日前接触“小虎队”原经纪人欲邀其加入该剧。此次《上帝的用意》制作人乾坤先生,准备邀其出演该剧的3个男主人公(|探险队成员),三个主人公在剧中为胖子、瘦子、矮子等,三人在穿行探险浩瀚的沙漠期间,偶遇上帝展开了一些惊奇搞笑的非逻辑故事,并最终分别因为各怀私心而被上帝遗弃。本剧将通过幽默励志的表现形式,告诉大家一个奉献是无私的真理、来呼吁生活在现今的人们,关心他人和互相帮助是我们做人的根本基础。目前该剧在北京音乐剧产业基地怀柔区、明电世纪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亚洲明电音乐剧团”排练。期间在排练期间排排停停,不断完善和改变不成熟的内容模式。近日主办方明电世纪、亚洲明电音乐剧团 ,重新调整演员结构和舞美、道具、服装、化妆造型、音乐等。计划在5月15日进入最后的演练阶段。部分主要演员:朱晓宝、郎美琳、萧震鹏、刘琼妃、田思哲、何莎儿、于毅、李建超枕戈待旦,准备进入最后的排练过程。期间盛传的演员:钱枫、后弦、刘力扬、罗永娟、徐立等在此期间将会正式浮出水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