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曹颖拿下红歌榜冠军 《甜爱》掀温馨情歌高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2日15:51
甜爱
甜爱

  经过前两张专辑的洗礼与歌迷的检验,一向走温情路线的曹颖总会推出一首首让人感觉到十分温暖的情歌,而每一首歌曲也都证明了她的实力。日前,曹颖推出全新EP《甜爱》,在同名主打歌里,曹颖用最朴实的语言表达了一份令无数人动容的情感,这样清新自然的歌曲俨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推出后不到半个月,《甜爱》已经夺得了红歌榜冠军,亚太榜季军,中联榜第六的好成绩。

  这首《甜爱》里没有感天动地的山盟海誓,也没有让人深陷其中的甜言蜜语,取而代之的是一些看似平凡而又温暖的语句,却透露出最真诚的关心与爱护,轻松且暖意融融的旋律与歌词很适合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聆听。

  这首动人的歌曲正是曹颖与爱人王斑之间爱情的真实写照,他们就是这样结伴走过了多年的情感之路,一路上的风雨和欢笑因为对方的陪伴才更加精彩。两个人终于在去年喜结连理,但是双方却选择低调完婚,支持低碳生活,并没有打算大肆宴请各方宾客,举办豪华婚礼,仅仅推出这张自己作词作曲的EP《甜爱》以作纪念,这种特殊的纪念意义,也让《甜爱》在这个情歌泛滥的时代里独树一帜,触动了无数听众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掀起了温馨情歌的高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