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晓鸥单飞作与零点作风格迥异 网友评一样好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3日08:23

  近日,零点组合成员吸毒一事在网上引起了很大关注。而作为前零点乐队主唱的周晓鸥,近日更是成为了媒体采访的焦点。但单飞后的周晓鸥,顾家陪老婆孩子,推出了歌曲《如果我是梁山伯》后便转战进军影视圈,并参与拍摄了电视剧《奋斗》,且目前正在拍摄影视作品《天行健》,很少与音乐圈有联系。

  对于周晓鸥,自零点单飞后推出歌曲《如果我是梁山伯》,且与北京庆繁祥文化合作在无线领域创下傲人佳绩。就在近日,《如果我是梁山伯》老歌再热,网友们更是拿这首歌与周晓鸥零点时期的代表作做对比。《如果我是梁山伯》和《爱不爱我》虽被评风格迥异,但都一样很好听。《爱不爱我》是周晓鸥零点时期创下的音乐神话。而《如果我是梁山伯》,则是周晓鸥选择单飞后,带着自己的情感故事,为老婆献唱的一首动人情歌,同样感人至深。而自打《如果我是梁山伯》推出后,周晓鸥便唱而优则演,在影视领域再创佳绩。且自称已经爱上演戏的周晓鸥,对于自己所演唱的这两首极具代表性的音乐作品,都视为他曾在音乐道路上的最大收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