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长沙明星脸扎堆 评委尽将温柔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文图
2010年04月23日09:0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快男”战火正式点燃,4月22日,长沙赛区率先进入海选第二天。其中,大 批明星脸选手尤为抢眼。而以往以犀利而著称的评委席今年尽显温婉一面。

  明星脸扎堆出现

  “快男”长沙赛区率先开赛,就22日比赛情况来看,今年选手90后占据大半江山。其中,大 批明星脸颇为抢眼。比起以往明星脸大多都走着模仿的路线,今年则有大部分专业院校学生。 其中,来自沈阳音乐学院的大三学生陈威因为与方大同有几分神似而备受看好,而其演唱的一 首《人质》颇受宋柯等评委好评。另外,从瑞典悄悄回国参赛的东北男生邱际亨虽然吉他弹唱 原创歌曲,但评委一致认为其与萧敬腾的声音十分类似,宋柯与乔小刀更为其是否应该学习萧 敬腾的发音而发生分歧。

  一位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比赛虽然不乏明星脸出现,但大多选手都并非模仿,这是一个与以 往非常大的区别。

  评委尽显温婉

  近年来选秀不仅成就了大批年轻人的梦想,也让包小柏、杨二等成为备受瞩目的评委。不过 随着对于选秀评委不能犀利如往的约束条文出炉,近年来的评委也集体“戒毒”。就目前已经 开赛的长沙赛区来看,今年坐镇的宋柯、影子以及乔小刀三位专业评委坚持将温婉路线走到底 。22日从比赛开始直指深夜才录制结束,面对不乏恶搞的选手,三位评委大多选择微笑或者沉 默。不过对于一些选手,三位评委也不乏幽默,面对一位吼海豚音的选手,乔小刀不禁感叹: “你的声音可以去救火,哪里起火了,你一吼,方圆几里的人都能听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