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S.H.E将开唱大呼“不解散” 现身粉碎单飞传言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3日09:34

  当之无愧的女子天团S.H.E出道至今九年成共推出了11张畅销专辑、4本热卖书籍、12个高收视戏剧演出及节目主持、唱过30多场大型售票演唱会、获得160个奖项、获邀压轴出席200场大型活动与无数广告代言,影响力遍及全球华人世界,叱咤演艺界长达九年声势依然锐不可挡,不仅创造了华语乐坛的空前傲人纪录,在全世界流行音乐界也没有过像S.H.E这样走红将近十年的女子团体!今日,S.H.E披上凤冠为新专辑庆功宣传,在现场,也向媒体大呼:“我们是不会解散的!”用行动粉碎之前的单飞传言。

  《SHERO》这个概念来自阿信想到说英文中有雄性意识的“HERO”、“HISTORY”,那应该也要有女性意识的“SHERO”及“HERSTORY”!而由独立自主、努力追求梦想成真这个形象十分鲜明的S.H.E来唱一首叫作《SHERO》的歌,呼吁女生要做自己人生的主宰,真是天造地设再契合不过了!

  S.H.E加上HERO刚好可以巧妙地组成“SHERO”,因此 这个想法立刻获得唱片公司的支持认同,并且决定专辑名称就叫做《SHERO》。巧的是后来唱片公司工作人员查了英文字典,发现本来就有“SHERO”这个字,只是不常为人所用,阿信的想法本来就被认同,而这个字刚好就是女英雄的意思!

  S.H.E《SHERO》要传达的概念是:找不到妳的HERO,就做自己的SHERO ﹗在这个新时代,女生不用像童话中公主那样,苦苦等待自己的HERO来拯救自己,自己可以做自己的SHERO,创造自己的编年史,像女王在人生中挥舞着骄傲披风,对唱片市场来说,也期待S.H.E新专辑能扮演解救市场的SHERO,为沉闷的市场气氛注入一股强心针,也为2010年市场开春抢得头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