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沁提拔得意门生 肖翊歌《大女当嫁》片尾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3日11:01
肖翊歌气质清新
肖翊歌气质清新

  近日,新人实力派女歌手肖翊歌因演唱热播剧《大女当嫁》片尾曲《找个人来爱我》而倍受关注且大热。对于这首歌,肖翊歌动情的诠释更是增色不少,因此才收到观众和网友的力挺及喜欢。近期网络上有关肖翊歌的搜索点击,更是相当火爆。

  据了解,肖翊歌是知名音乐创作人刘沁的得意门生。音乐人刘沁,曾为电视剧《奋斗》创作且演唱主题曲。而刘沁这次向《大女当嫁》剧组力荐肖翊歌。虽然两人有师徒的关系,但刘沁却说:“在我认识肖翊歌的时候,是她的歌声首先深深的吸引到了我。而后在一起时间久了,才对她的人多了一份了解。她是一个很有音乐梦想的女生,对音乐也有着超常的领悟力和掌控力,她很懂得自己的声音适合什么样的歌曲。另外,肖翊歌也同样是在我认识的这么多歌手里,非常认真努力的一个。而且,作为《找个人来爱我》的创作人,我自己也觉得这首歌给肖翊歌来诠释非常适合。当歌曲发给《大女当嫁》剧组后,肖翊歌的好声音当下便被肯定。”

  跟着《大女当嫁》高收视的热潮,片尾曲《找个人来爱我》和演唱者肖翊歌也随之而红。而肖翊歌,也收获了更多陌生人的力挺和支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