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女当嫁》片尾曲大热 新人肖翊歌获网友力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0日08:13

时尚肖翊歌
时尚肖翊歌

  近日,热播电视剧《大女当嫁》刚刚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收官并创下完美收视。其中小宋佳等演员的表现颇为亮眼,且这部剧,也受到了观众的喜爱和支持。同样让人惊喜的是,这部剧的片尾曲,由新人女歌手肖翊歌所演唱的《找个人来爱我》也一并随戏大热。而肖翊歌,近期更是受到网友力挺。而她的好声音,也因为《大女当嫁》这首片尾曲备受肯定。

  作为新人女歌手,肖翊歌被《大女当嫁》这部电视剧挑中并演唱其片尾曲。据了解,是这首歌的创作人刘沁相中了她的好声音,并向剧组力荐肖翊歌。而在肖翊歌听到这首歌的时候,也信心满满的表示这首歌非他莫属。因此在歌曲出来后,剧组也因为肖翊歌的演唱,收获了惊喜。《大女当嫁》的热播,也让肖翊歌演唱的片尾曲《找个人来爱我》受到了观众的喜爱。而就在这部剧日渐红起来的时候,网友们也开始对这首片尾曲的演唱者进行的一番“人肉”。也因此,肖翊歌的名字和《找个人来爱我》这首歌被越来越多人关注,并受到大批网友们的喜爱和力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