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MUSICRADIO颁奖:李宇春最佳 萧亚轩造型夺眼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王晶 文/罗郦
2010年04月25日09:25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4月24日晚,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两岸三地近50位音乐人和演艺明星与现场万余名观众一起见证奖项揭晓。最终,胡彦斌、信、李宇春和蔡依林分获内地和港台最佳男女歌手。

  群星云集 奖项各归其主

  当晚,羽泉、李宇春、周笔畅、王平久、包小松、刘媛媛、徐静蕾、张杰、谢娜、张亚东、胡彦斌、曾轶可、陈奕迅、萧亚轩、S.H.E、蔡依林、F.I.R.、黄立行、黄小琥、信、温岚等近50位内地、港台地区艺人、音乐人和演艺明星齐聚晚会现场,共享音乐盛典。

  经过一番角逐,最终胡彦斌、信、李宇春和蔡依林分获内地和港台地区最佳男女歌手。张杰、陈奕迅、周笔畅、萧亚轩则斩获内地和港台地区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李宇春的《李宇春》及蔡依林的《花蝴蝶》成为内地及港台最佳唱片。而内地最具潜力新人奖则归属于饱受争议的曾轶可。

  现场表演 惊喜不断

  晚会以萧亚轩的“镭射秀”震撼开场。ELVA的透视装极为吸引眼球,而《WOW》和《闪闪惹人爱》的串烧相当惊艳,立刻点燃了现场气氛。而在随后的表演中,ELVA摇身一变,亮钻发饰、超短小礼服、过膝的闪亮高靴,引得大家直呼ELVA真的是“闪闪惹人爱”。当有人提出萧亚轩在造型上是否刻意走LADY GAGA的路线时,她立马予以否认:“我是麦当娜的风格。”

  活动中,黄小琥、温岚、曾轶可、至上励合、张芸京等音乐人共同为大家带来特别版块《全球音乐梦想起飞》,演绎了邀苏珊大妈、SJ-M等世界巨星追逐音乐梦想的人生故事。

  最后,晚会在亚洲第一女天团S.H.E的8分钟组曲《Super model+宇宙小姐+SHERO》中升华,引爆全场高潮,虽然他们没有发片,也不是为了领奖而来,但惊艳的表演却给现场带来无限震撼。

  音乐盛典 心系玉树

  颁奖晚会贯穿了“音乐实现梦想,爱心点亮玉树希望”的主题。在所有颁奖与获奖嘉宾的发言之前,每一位嘉宾都在麦克风前表达自己对于玉树的寄语,他们捂着自己胸前的绿色丝带,纷纷表示将尽全力一起为建设玉树新家园贡献薄力!集合全场的万人力量为玉树的孩子们鼓劲加油。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