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世界舞王征战成都快男 曾为李宇春编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0日09:35
谢文珂
谢文珂

  2010快乐男声成都赛区报名和海选工作目前正在成都某商场如火如荼地进行,成都唱区历来卧虎藏龙,有许多“深藏不露”的高手潜伏在其中,今天在快男成都唱区的报名现场就来了一位名副其实的高手。黑色的礼帽,低调着装的谢文珂曾经多次代表中国参加世界级的舞蹈比赛并获得冠军,是为名副其实的“世界舞王”。在今天的快男初选现场就以劲爆的舞蹈获得评委的认可。  

  曾获得亚洲华人街舞大赛冠军以及世界舞蹈大赛keep on dancing冠军的谢文珂现在是位专职的舞蹈演员,前不久还为张雨绮的《跳出来》编舞。在参加快男之前就有着不小的名气的她,因为参加过《舞动嘉年华》节目,凭借着帅气震撼的舞蹈获得不少观众的支持。今天参加快男选择的是一首张国荣的《倩女幽魂》,虽然表现得并不是十分完美但是当他的舞蹈才艺一展示时,立马“震”住了全场工作人员,评委江智民现场就给他唱歌伴奏起来。  

  据记者了解到,川音毕业的谢文珂一直期待能够在舞台上有一个自己的完美演出。05年时,他曾经是超级女声全国巡演李宇春的专属伴舞团成员,曾经为李宇春编排过舞蹈。谈到和春春的合作,他表示春春有着很强的人格魅力,十分容易相处,而且有着过人的舞蹈天赋和表演才华,学舞十分努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