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新歌酷劲十足:“超人”很累但不流泪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5日10:11
周杰伦新歌酷劲十足

  一直备受期待的周杰伦的新专辑,在经历近半年的难产后,终于有了消息。据悉,周杰伦第10张专辑的首播主打歌《超人不会飞》,将于4月26日10时在台湾一个网上电台率先曝光。新歌由周杰伦填词谱曲兼制作,以抒情曲风缓缓唱出出道十年心路历程与感慨。

  自嘲为“好人好事的代表”

周杰伦自嘲为“好人好事的代表”
周杰伦自嘲为“好人好事的代表”

  歌词中谈到自己带来的社会以及音乐现象,周董自嘲没有特异功能,只有梦想与坚持去做音乐,没想到他的歌曲可以变成学校教材,他的一举一动都变成社会榜样,每个人都在帮他计算收视率、票房与奖项,他的形象、表情、言行举止……通通被挖出来仔细检验,周杰伦在歌词中写道:“开的车不能太好,住的楼不能太高,我到底是一个创作歌手,还是好人好事的代表?”

  尽管歌词有“妈妈说很多事别太计较”,但《熊猫人》收视率不佳,《刺陵》反应不如预期,他还是忍不住要说明,为了友情与梦想做很多事,不一定在乎收视率。

  周杰伦表示这样的生活难免觉得累,也需要呼吸的空间,但歌词同时也透露:“不要问我哭过了没,因为超人不能流眼泪。”虽然表明很累,但他仍坚守信念,继续“拯救地球”,酷劲十足。

  为MV订造蝙蝠车

  向来对MV要求甚高的周杰伦,特意向电影《蝙蝠侠》的道具师傅订造了一辆价值约220万元人民币的蝙蝠车,更梳起“油头”配黑框眼镜,型爆登场。蝙蝠车容量高达6500cc,而且占三个车位,可谓气派十足,但只能作收藏。

  而如果回顾过往有什么想重来?周董表示:“CNN能不能等我的英文好一点再做访问?”而他也强调,拍电影《青蜂侠》是不需要替身的。

  豪掷1亿个唱玩3D

  此外,今年是周杰伦进入歌坛的第十个年头,其世界巡演将于6月11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首场演出。据悉,此次演唱会总成本高达一亿元新台币(约2500万元人民币),其中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会用在“360度浮空立体呈像”技术上。2000个LED屏幕,从四面八方将影像投射到空气中呈现出立体效果,在场歌迷可以从360度看到立体影像,场面之壮观足以打败3D科幻大片。

  在已经曝光的演唱会海报上,周杰伦造型华丽,从未来世界迈向观众,而演唱会舞台视觉效果也将以“未来世界”和“宇宙飞船”为主题,同时融入中古风情,形成反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