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叶熙祺争当乐坛新榜样 惊艳亮相娱乐大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6日13:45


  4月25日,“娱乐大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出道之后便素有“电眼美女”、“可爱教主”美誉的歌手叶熙祺受邀与周慧敏、陈奕迅、梁咏琪、那英、孙楠等众多娱乐榜样一起出席,惊艳亮相“娱乐大典”红毯!

  此次“娱乐大典”以“中国年度娱乐榜样”为主题,全面审视娱乐圈,从影视、音乐到明星慈善面面俱到!而出道已经一年多的叶熙祺,一直以来在音乐和公益方面却是一刻都不敢松懈!受过专业训练的她,在歌艺演绎方面一直追求精益求精,甚至在不多的闲暇时间也会各种学习和充电,而在公益事业方面,年轻的叶熙祺更是深知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但凡有公益活动的邀请,她一定会放下所有工作甚至商演的机会,义不容辞的欣然前往,全力以赴为慈善事业献上自己的微薄之力。而回顾2009年度娱乐圈,实力前辈们有很多都是“年度娱乐榜样”;而踏上这条旅途的精彩叶熙祺也正在凭借自己的努力,向着“乐坛新榜样”迈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