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叶熙祺亮相第十四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9日10:10
叶熙祺和林宥嘉
叶熙祺和林宥嘉

  凭借个人首张专辑《大眼睛》惊艳乐坛的歌手叶熙祺,3月28号受邀前往成都亮相“第十四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暨亚洲最具影响力大典”,与甄子丹、冯德伦、张惠妹、王力宏、陈坤等重量级人物一同见证此次备受关注的音乐盛事!

  去年横空出世的歌手叶熙祺,刚刚出道就凭借集滨崎步、安室奈美惠、BOA优点于一身的甜美面容,以及科班出身的专业演唱实力而夺得“新晋甜美教主”、“电眼小天后”等诸多美誉;连大牌音乐人涂惠源也对她赞不绝口!在稍作沉寂之后,叶熙祺又在歌迷们的期待中正式亮相,受邀出席第十四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这个为华语乐坛源源不断的提供力量的公认权威盛典,此番邀请的新秀屈指可数,而叶熙祺能够位列其一正是专业人士和歌迷对她的肯定与期待。在春暖花开的时节,叶熙祺也早早开始投入了最钟爱的音乐事业当中,倾力准备自己的全新作品,随时做好准备再度让大家见证她的音乐魅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