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天空乐队《上班》助阵车展 成为摇滚乐新主力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6日15:39
天空乐队车展
天空乐队车展

天空乐队与车
天空乐队与车

  近日,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2010(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已经于4月23日正式开幕。以“中国流行摇滚乐新一代旗手”之称的天空乐队也同时助阵出席,并且在现场演唱了新作单曲《上班》,让其工作者及出席车展的观众一览到了天空乐队的风采。

  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天空乐队以励志单曲《相信有一天》逐渐响彻全国后,天空乐队也因此被众多媒体和传媒认为是继黑豹乐队、零点乐队之后最重要的流行摇滚乐队。而现在的天空乐队,无论是狂放的演唱还是温柔的演唱,天空乐队总会成为舞台上亮丽的焦点所在。

  车展开幕当日,天空乐队随着震耳欲聋的呼喊声以一身清新悠闲的服装出现在舞台中央,歌曲《上班》以流畅且丰满的旋律,坦率及温暖的歌词,使得车展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点。而其现场歌曲简单的编曲和配乐,更是衬托出了不俗的音乐实力,同时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绝对认可。作为天空乐队的主唱表示:“我们将用我们的声音,带给大家青春的力量,让青春在拼搏中闪光,天空乐队的音乐是‘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青春代表’。”

  天空乐队为了对歌迷们的感谢和回馈,近期,天空乐队将与无线巨头北京龙乐文化公司合作,大量的新作品和老作品将会在无线音乐市场上线,而作为天空乐队的歌迷们也将可以下载到天空乐队更多的彩铃歌曲。另外,作为北京龙乐文化宣传总监赵涛也表示:“北京龙乐是最早进入无线增值领域的唱片公司,已形成了一整套日臻完善的合作、监控及盈利模式,我们不单纯做内容提供,而是以全方位对版权人服务的概念,为版权人创造最大的效益。所以,我们也希望与天空乐队的合作越来越愉快。

  天空乐队以歌曲优美的旋律和硬朗、激情的现场表演脱颖而出,同时也成为了继90年横空出世的黑豹乐队与96年厚积薄发的零点乐队之后又一座中国流行摇滚乐新主力军,我们也希望他们将中国摇滚乐再次推向辉煌,同时也希望他们缔出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