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纯爱教主”郭静蜕变小女人 诠释情歌更动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7日14:20

查看更多大图

  “纯爱教主”郭静第四张最新专辑《妳 朋友》即将于5/14发行。在郭静圈内好友陈乔恩、白歆惠相继为她友情跨刀拍摄MV《聊天》、《Encore LaLa》之后,郭静日前为新专辑拍摄封面照,顶着利落短发,打着赤脚,身穿白色潮T、蛋糕裙…等纯棉服饰,以时尚又带点妩媚的“个性混搭风”亮相,从小女孩蜕变成小女人!此外,郭静除了忙碌筹备即将在5月14日推出第四张专辑《妳 朋友》,也将从歌手身分跨界当起作家,计划出书与粉丝们分享她越变越美的秘密。

  尽管新专辑封面照的拍摄成果令唱片公司相当满意,但郭静自爆在拍照过程中吃尽苦头!原来,她不但要抵抗工作人员的美食诱惑,忍耐饥饿感,还要应导演要求,摆出各种超高难度的时尚POSE。郭静透露:“美丽真的要付出代价!某些姿势根本不符合人体工学,要我又跪又蹲又趴的,但拍照起来却很好看,让我的双脚一度发麻抽筋,真糗!”

  近来许多粉丝在网络上热烈讨论郭静的短发新造型,反应两极,郭静自我安慰说:“虽然有一部份的歌迷还不能接受我把长发剪短的事实,但我自己越看越习惯,加上夏天要到了,短发跑通告也凉快点喽!”此外,工作人员发现剪了短发的郭静最近女性粉丝意外爆增,让单身长达六年的郭静忧喜参半!郭静笑说:“可能我的个性太像男孩子,从小到大,我的同性缘一向比异性缘好,女性朋友总是比较多,所以我才担心短发会不会让我的异性缘变成零,未来完全没男生来追求我呀?”

  但郭静的担心看来是多余的,因为郭静日前进行最新专辑《妳 朋友》封面照的拍摄工作时,在导演黄中平的掌镜下,让郭静蜕变成为一个时尚又带点妩媚的小女人;即使郭静顶着短发造型,也不免让工作人员惊呼:“她真的是一张专辑比一张专辑变得更美了!”长发的郭静曾被歌迷称作“小孙芸芸”,短发的郭静则被导演赞美某些角度有点像“陈淑华”或“苏慧伦”,让郭静听了受宠若惊,赶紧谦虚表示:“天呀,她们都是大前辈,我不敢当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