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玉树•加油!》麦霸英雄汇赈灾义演特别节目

2010年04月27日11:24

  “在一起,我们和玉树在一起”,青海玉树地震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4月24日,伊利果之优酸乳《玉树•加油!——麦霸英雄汇赈灾义演特别节目》在浙江卫视举行。据了解,该台晚会利用短短2天筹办,包小柏老师更是连夜从加拿大赶到现场。麦霸选手们及众明星面对赈灾义演表现出的热情与高效,赢得了各界的赞扬。


  群星演唱《爱,没有距离》

  特别节目于24日晚9点多正式开始。所有嘉宾均身着黑色、灰色系正装,显得庄严肃穆。来自8座不同城市的麦霸,则穿上了代表希望与祝福色彩的衣服。在感人泪下的抗震救灾视频中,主持人倡议说:“今天,就让我们一起为玉树加油,也希望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和我们一起为青海玉树灾区的同胞们加油祈福。”

  今夜 让我们用音乐为灾区疗伤

  晚会以一曲《就让世界多一颗心》开场,记者看到,包括何润东、游鸿明、包小柏、戴军、袁惟仁、莫凡等群星也列位席中。“让世界多一颗心,就让人间有一座桥,就让地球是一个家,让我们在困难中长大”的旋律为这场大型赈灾义演活动拉开了序幕。

  中国蓝艺人高唱 《就让世界多一颗心》

  随后,由众位嘉宾带队的4支队伍开始逐一登台义演。在短短的、宝贵的20分钟里,到场的麦霸英雄们和明星们以精彩的演出和爱心交出了一份爱的答卷。他们或是尽情地演唱,用音乐给灾区送去关怀,或是真挚的祝语感言,令在场观众无不动容。

  “我们都是龙的传人!”

  当晚特别来宾,宝宝侯高俊杰,更是带着他的拿手绝活也来到了现场。宝宝说:“看着电视机前玉树灾区的孩子,心情真的很难过,我今晚要为灾区的孩子而唱,为那些失去家园,失去亲人的同龄孩子加油鼓劲!”


  “宝宝”侯高俊杰与众麦霸卖力演出

  节目现场,一位来自玉树灾区的特殊麦霸,去年西安赛区选手毛妮,也登上舞台。她为电视机前的观众,讲述这次玉树地震自己的亲身经历。一直与母亲相依为命的她在谈到仍在玉树灾区做志愿工作的妈妈时,不仅哽咽流泪。但坚毅勇敢的毛妮,没有被突如其来的悲恸所袭倒,并报名参加了玉树救援队,用自己的方式,微薄的力量,为玉树加油!

  玉树麦霸毛妮和志愿者妈妈潸然泪下

  同时,本次伊利果之优酸乳《玉树•加油!——麦霸英雄汇特别节目》携手天涯社区,在线上展开回复捐赠活动,特别开设《麦霸英雄汇》“玉树,加油!”特别节目天涯爱心加油站:“歌声接力,音乐盖楼”。每盖一层楼,伊利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将在节目直播现场为玉树灾区捐赠1元钱。自24日凌晨开通以来,便得到了近百万网友的热心回复,盖造了一座永不倒塌的音乐爱心大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