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最新新闻

中国美女看成都 成都美女看热波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27日16:58


  “中国美女看成都,成都美女看热波”——这是聚集所有成都最时尚最会捯饬的年轻人的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对所有爱美人士发出的召集令。主办方同时在豆瓣网发起了“征集你拍到的热波美女”的主题活动,网友可以自由上传你在去年热波拍到的美女照片或者你欲今年惊艳热波的定妆照,支持率最高者热波将用入场券犒赏镜头背后那双善于发现美的双眼。

  美女名片成为热波吸引外省观众的附加分

  音乐节遍地开花的五一,仅在北京一地就有三场音乐节同时举行。但仍有不少北京观众舍近求远,选择到成都投身热波音乐节的怀抱。参加过国内外多个音乐节的资深音乐节玩家张先生就是南下热波大军中的一名,去年首届热波音乐节的愉快回忆让他选择今年继续热波,而张先生给出的理由有相当的代表性:“虽然热波音乐节起步得相对较晚,但正因为是青出于蓝,热波很好的吸收了国内外音乐节成功举办的经验,在软硬件和配套设施上都是国内一流的水准。其实乐队演出在哪儿看都是看,但热波还有加分的bonus,这儿不仅有成都美食,还有对成都美女——耳福、口福、眼福,三位一体的享受一步到位,比3D还精彩!”

  穿比基尼的地方不一定是沙滩 也可以是热波

  台湾的海洋音乐祭和其他沿海城市的海滩音乐节上可见许多穿着清爽的比基尼辣妹,而内陆城市举办的户外音乐节上可以看到比基尼女郎的就只有在国外,但热波的出现改写了这一切。在首届热波音乐节上洒满阳光的草地上,不少奔放大方的四川姑娘自信的穿起比基尼随音乐和阳光一起舞动,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穿比基尼的地方不一定是沙滩,也可以是热波!这美好的场景不仅被许多摄影镜头捕捉记录下来,更成为参与热波的观众脑海中关于热波的最美记忆之一。今年热波,比基尼辣妹将再度组团出动,无论你想成为这道美丽风景的一角,还是做个快乐的看风景的人,2010热波(成都)国际音乐节都是你不二的选择。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